罗尔思

我在等你,但不在原地——老地方见

武崧x白糖

在酒吧里武崧和白糖的聊中

武崧在半醒半醉的说“丸子,你真傻我和你在星罗班那么久你一星半点都没发现我对你的爱意啊”

白糖听到爱意的两个字的时候酒醒了!“臭屁精,你你你你喜欢我?”白糖不可思议的望着这个半醉不醒的人

“嗯有什么问题吗?丸子~”白糖听到这句话时脸一下就红了,回忆着以前的记忆那个傲娇的武崧一下他的形象就坏了

“丸子丸子你不喜欢我吗?”武崧问完问题就把头埋在手里白糖一激动二犹豫三回答“我....我也喜欢...唔”武崧一听到喜欢二字就亲上了白糖,武崧的舌头在白糖的嘴里和白糖的舌头搅拌在一起

白糖快呼吸困难了把小脸给整红了,好在武崧看见才念念不舍的松开白糖那红润的嘴唇

松开后白糖大口大口的呼吸道,还不忘擦掉他们俩的爱情的开始(武崧一开始就没醉)武崧把满意写在脸上看着白糖脸红的脸又打起了小算盘

武崧一下抱起脸红的白糖往酒吧的唱歌的单间去,

“白糖我喜欢你,我希望你是我的”

“武崧我本就是你的”脸红上升ing

“说来羞耻我想....想”

白糖马上就懂了,说

“这地方可不何时机哦~”

说完武崧的立马硬成不像样

“那么..下次?”

“回家!”

“我想要你抱着我回去”

就在这甜蜜又h的场面上武崧公主抱把白糖抱回家

评论(5)

热度(2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