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思

我在等你,但不在原地——老地方见

武崧X白糖(看他们什么都可以的前来)

“话说你这丸子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武崧想比比他们谁俩喜欢的时间长

“嗯~不知道,反正感觉..很长,你回这个干嘛?”

白糖在武崧的怀里微微抬头起头,武崧被白糖可爱的面孔想到一些在床上的激烈的事情,给脸上添上一点红

“武崧,你脸红了?!”白糖把脸贴在武崧的脸上1,摸着他的额头

“武崧你是不是发烧了?”白糖脱离武崧的怀里站了起来,有点担心

“你要不然你回家先吧!反正我是你的,什么时候都可来我”

武崧刚想说不是但是听到后面的话也感觉也直了

“我想去你家睡觉~”(傲娇的武崧不见了)

“我开始怀疑,你喝的是不是假酒了!”

“丸子丸子让我去嘛~”

武崧在白糖的胸口上蹭了蹭撒了娇

“好了好了去吧,(小声)如果你是为了上我的bed你也别想了,而且我家也没有tao别想太多了,但是睡觉的话...”

“什么什么?”

“可以”

“✌”

               

评论(6)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