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思

我在等你,但不在原地——老地方见

故事的结局到地重不重要

  

“为什么问出这种问题?” 

  

'这是一个辨题想讨论讨论'

  

“我觉得不重要”

  

'我洗耳恭听'

  

“如果你在一段黑暗的时候,有人愿意带你走出来...”

  

“无论结果是怎样至少曾经走出来过”

  

“当然后面得自己发展”

  

'看来某人有回忆到了过去'

  

  

[至少我现在遇见到你了]

  

  

  

马尔高(科)

  

“嗯,你是怎么想的?”

  

'我觉得不重要'

'因为你看流星划过星空时它也会结束,但是这不妨碍流星划过时的灿烂'


“可是这对一生只有一个伴侣的不死鸟来说可是不行的呢~”


[不死鸟可不想在失去他最爱的人了]


  

艾斯

  

'艾斯我觉得吧挺重要的'

'因为不管你中间经历了什么事情'

'得到的结果都是死亡'

  

'对于生前的事,只有活着的人才能继承你那热烈的精神吧'

  

[那天你在艾斯身旁坐了许久从黄昏坐到夜深眼泪却还是像大海一样源源不断的流出]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